Aren’s story ft. Aren

 

這集邀請Aren、阿灰一起錄音(我們當初一起用搭訕的方式來玩inner game,第一次全員到齊),這集Podcast的主題是Aren 八年抗戰的故事。一段變人的故事。

在謎男方法的反思中初次登場的Aren,之所以會請Aren分享他的心路歷程是因為他的故事很平易近人(不高不帥不富阿宅不擅言詞內向害羞)。從小到大生活圈都很難認識女生,也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和場合去社交,如何透過搭訕去學習社交的過程。從成長背景、教女朋友為教而教、沒有社交直覺、甚至無法正常說話、上過很多課程卻還是回到舒適圈、最後是怎麼堅持下去、撐過痛苦期的。

但是,講真的。這集其實沒有任何重點可言。真的重點我會直接寫出來。podcast整集都是很胡鬧歡樂的氛圍。挑戰最嘴最娛樂的一集。另外,這集還有一個目的,就是鋪陳下一集「如果撐過痛苦期」的podcast。

  • 女朋友不要為交而交。
  • 大量的認識女生,不要有任何預設立場,先從真實而自然的社交開始。
  • 如果你生性內向(慢熱、和人講話會害羞臉紅)而且生活圈是屬於非社交型的(工程師、個人工作者、學者研究、翻譯…),那麼你要透過搭訕來練習社交是最好的,而且你越想要進步,就要越hardcore。
  • 不管你上什麼課程、講座、文章、影音…那些都一點都不重要,你真的實踐了多少才是重點!成長的責任是你自己的!
  • 不建議在自己的生活圈練習搭訕,因為你沒辦法大量練習。
  • 第一個心態:這世界上的女人太多了,根本認識不完。(把女人有限的匱乏想法放掉)
  • 面對女生情緒化時,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?
  • 面對痛苦期。
  • 一個人練習你會成長得更快!

#Aren這集有開主角威能,大家都不能嗆他!

#阿灰的女性觀點

#ugly truth

#八年,中日抗戰都打完了

#一個人的武林

#人家是女生耶!

#摩西過紅海

#更多很廢的搭訕故事

Peace!!!

對「Aren’s story ft. Aren」的一則回應

迴響已關閉。